二手滚轴式泥石分离机出售

发布时间:2020-8-14 16:23:35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矿山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在我处现有一台二手泥石分离机设备对外出售,具体设备尺寸为1.3米宽,6米长,设备分前后两部分,前面滚轴带齿(具有打散作用),后面纯分离,双电机,双减速机,每小时可以分离100-350吨物料,泥石分离机可以针对煤与矸石分离、石料场泥石分离、河道卵石和泥砂分离、建筑垃圾分离等,由于长度较长,所以分离效果非常好。

二手滚轴式泥石分离机实拍

二手泥石分离机

二手泥石分离筛

二手滚轴筛

二手泥石分离设备

二手泥石分离筛分设备

二手泥石分离机设备

设备点评:本台设备长度较长分离效果较好,前后滚轴设计不一样,起到更好的分散和分离作用,整机成色还不错,值得拥有。

我单位专业生产各种形式和型号的泥石分离设备,专业学名多级联动滚轴筛,宽度从800mm到1800mm,直径从2米到20米均可加工定做,部分热门型号现货供应。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