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二手车直卖网

发布时间:2018-7-20 22:51:32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说明:以下人人车网站简介摘自于人人车官方网站;

    人人车官网:www.renrenche.com;

    人人车广告语1:人人车,二手车直卖节,开始啦!卖车全免费,买车零首付,三天包卖,钱到手,人人车。

    人人车广告语2:买卖二手车,你怕啥?怕好车贱卖,怕买到坏处,人人车,好车不和坏车一起卖,每年拒绝100万辆坏车,好车卖好价,人人车。

    人人车广告语3:人人车,没有中间商的个人二手车网站,没有黄牛赚差价,划算!十四天内可退,靠谱,人人车,现已推出10天包卖服务。

    人人车广告语3:人人车,没有中间商的个人二手车网站,没有黄牛赚差价,划算!十四天内想退就退,靠谱,买卖二手车,人人车。

    人人车广告语5:人人车,更专业的个人二手车网站,更多车主选择,成交量更高,更多用户好评,满意度更高,人人都上,人人车,靠谱。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率先以C2C 模式进入二手车市场,现已发展成为集二手车及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透明、高效、省心的汽车交易及服务体验。

    二手车交易方面,人人车为广大车主提供免费上门估值检测、代卖、置换等服务。为了严格把控在售车源质量,人人车通过自建专业评估师团队、设立249项检测标准和双重检测机制,并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二手车检测国家级标准——“行”认证的业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层层保障只为放心车况。同时,针对买家,人人车提供14天可退车、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两亿元保障金等一系列售后保障,引领行业变革。

    目前,人人车业务覆盖全国超百座城市,日均上架车源过万辆。秉持以C2C业务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理念,人人车开拓包卖、金融、售后服务等创新业务,建立起多元的交易服务形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践行“让人们放心买车、卖车、用车”的企业使命。

    2018年4月,人人车获得由高盛集团领投,腾讯、滴滴等跟投的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这也是腾讯第三次、滴滴第二次加注人人车。此前,人人车曾获得滴滴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之后在生态共建、技术、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今年3月,双方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合力打造“交易+出行”的闭环生态。

  • 留言列表:
  • 唐洪江  唐洪江 :2019/3/31 18:25:51  @回复
  • 我要卖2016款吉利GS手动优雅板,15888804647
  • 高明  高明 :2023/12/21 9:13:37  @回复
  • 低于5万出售粤BT36W6丰田塞纳商务车
  • 黄敏  黄敏 :2023/12/21 9:14:15  @回复
  • 带车牌出售粤BV8723宝马X7越野车
  • 大成基金  大成基金 :2024/3/25 9:03:41  @回复
  • 5000出售大成基金公司丰田商务车,18665739738,深圳粤BT36W6

上 一 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下 一 篇:优信二手车直卖网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