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二手车网站

发布时间:2018-7-26 22:49:14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车易拍官网:www.cheyipai.com;

    车易拍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电商交易服务平台。

    车易拍2010年上线运营,坚持诚信透明、高效便捷的价值理念,致力于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突破二手车交易中“车况、车价”二大核心痛点,打造简单、高效、可信任的二手车流通体系。
    
    车易拍是集车况检测、在线交易、售后物流、金融信贷、质保延保为一体的B2B模式服务平台,拥有268V检测、易置换、商信通(金融)、行质保等服务产品。迄今,车易拍是国内较早提供车况责任赔付承诺的交易服务平台,实现了实时在线竞价、全国一体化交易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也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贯彻实施“二手车鉴定评估”国家标准服务中的重要平台技术合作伙伴。

上 一 篇:澳康达二手车网站
下 一 篇:华瑞源二手车网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