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二手奢侈品网

发布时间:2018-8-2 16:17:33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心上二手奢侈品网官网:www.91xinshang.com;

    心上隶属于北京屹品文惠科技有限公司,由董博文创立并担任CEO。2014年10月公司成立,2015年11月心上APP正式上线,总部设于北京。

    心上-中高端闲置品共享平台,是一款专业的围绕中高端闲置品(包含但不限于奢侈品、轻奢时尚品、设计师定制品等),集交易、租赁、鉴定、回收、养护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心上的中高端闲置品交易服务,为顾客提供C2C和寄卖两种模式,并提供对交易商品的专业鉴定服务。用户既可选择自助发布闲置商品,也能轻松享受寄卖专人管家服务。除闲置品交易服务外,心上近期又推出了中高端闲置品租赁的新业务,海量大牌奢品、时尚潮牌都可轻松试用,让更多用户提前拥有了更美好的生活。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