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爱丁猫

发布时间:2018-8-2 16:48:31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爱丁猫官网:www.aidingmao.com;

    杭州爱丁猫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11月,为O2O + C2C模式移动端二手中高端奢侈品电商平台。主要的业务模式为用户在爱丁猫移动电商平台下单,线下爱丁猫商品鉴定中心对商家的货品进行权威真假鉴定,用户可以选择到指定的合作商户实体店自行取货,或者由爱丁猫平台统一物流派送。

    爱丁猫创始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集团,CEO李国云、合伙人黑起,他们曾任职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妈妈广告部门、来往等事业部,在产品、平台运营、平台技术架构和研发上均具有较强的水平和业务沉淀。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