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和网络:回收商网

发布时间:2018-9-22 10:52:41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回收商网(huishoushang.com)隶属于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再生资源类B2B电子商务运营商之一,旨在赋能再生资源产业,改变营销、推广及经营方式,为回收企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营销及交易平台,让其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

    正和网络业务包括再生资源类综合性B2B电子商务平台、专业二手现货交易平台、专业二手在线拍卖平台。未来,正和网络将继续研发运营金融及物流相关平台,开设线下服务中心,逐步构建集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为一体的 开放的再生资源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正和网络由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宇文立朋先生和管理咨询专家李铁亮先生于2009年2月在河北石家庄联合创立。我们的创始人创办本公司是为了维护广大回收商人的利益,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回收商人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