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大四排二手抽纸机器设备出售

发布时间:2018-7-14 9:5:56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造纸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要出售的二手造纸设备为全套二手抽纸生产线设备,具体设备包括:二手抽纸机(18年产)、二手松川包装机(15年产)、二手大回转切纸机(13年产)、二手空压机(全新)、3吨插车、六吨原材料、抽纸机为180型,大四排,包装机为川松的70机,设备功能为:生产抽纸并进行包装,此全套二手抽纸机械设备低价出售,若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二手抽纸设备实拍(部分机器):

二手抽纸设备

抽纸设备

二手抽纸设备

做抽纸原材料

二手空压机

二手抽纸机

抽纸自动包装机

电机标牌

抽纸加工设备

抽纸成品

抽纸

    我平台专业帮用户发布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设备买卖交易信息,若需出售全套二手造纸生产线设备,购买全套造纸生产线设备欢迎联系我们。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