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套沙子烘干生产线设备出售

发布时间:2018-12-16 11:2:42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干燥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全套沙子烘干生产线设备一般包括:料仓、给料机、皮带输送机、热风炉、烘干机主机、引风除尘系统、出料皮带、筛分设备、成品输送皮带、配电柜等系列设备。

    我单位专业生产全套沙子烘干生产线设备,型号包括:时产3吨、5吨、8吨、10吨、15吨、20吨、30吨、50吨等系列产品。

    在郑州周边现有一全套沙子烘干生产线样板工程低价对外转让,具体详情如下:

    全套二手时产10-15吨沙子烘干生产线出售,设备包括:料仓、圆盘给料机(2.2KW)、进料皮带输送机、热风炉、鼓风机(250W)、三回程烘干机(2.5×2.7米,4KW×2台)、引风除尘系统(包括水除尘系统,引风电机11KW,旋风除尘器下面配置有螺旋输送可将细砂回收回来)、出料皮带、直线振动筛(0.75KW×2台)、成品输送皮带、配电柜等设备,另有一台30铲车也可一起出售。

二手沙子烘干生产线设备实拍

全套沙子烘干生产线

烘干机给料系统

圆盘给料机

给料皮带机

沙子烘干机设备

三回程烘干机

烘干机挡轮

烘干机主机

烘干机拖轮

三回程烘干机标牌

15吨沙子烘干机

三回程沙子烘干机

烘干机出料部分

直线振动筛

除尘系统

引风系统

配电柜

产量说明:以上沙子烘干生产线目前烘干的为60-120目细沙,每小时产量可达10吨,若烘干较粗的沙子,则每小时产量可达12-15吨。


此套沙子烘干生产线的优势包括

1、郑州地区厂家生产的设备,在本地销售,做的的样板工程;

2、设备配置合理,为全套设备,无需再增添任何配套设施;

3、烘干机配置有热风炉外壳和鼓风机,目前整套生产线尚未拆除,设备拆除与安装均较方便;

4、烘干机设计有挡轮,能有效防止跑偏和晃动;

5、出料罩设计有观察口,方便随时观察;

6、引风除尘系统设计有水除尘,环保型更好;

7、设备使用较少,机况整体较好,值得拥有;

8、目前此类配置,全新设备价格约为15-16万人民币;

    若对以上设备有兴趣,请尽快联系我们,包装车,定金为准,先到先得。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