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二手立式板锤制砂机+轮斗洗砂机出售

发布时间:2018-12-25 18:1:32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破碎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在广东韶关市,现有一套二手1000型立式板锤制砂机+两台轮斗洗砂机低价出售,立式板锤制砂机带底座并配置6-45KW电机,轮斗洗砂机配置有减速机和5.5KW电机,全套设备用户仅使用了10天左右,由于投资人转行,所以低价对外转让,若有意向欢迎联系我们。

二手板锤制砂机+轮斗洗砂机出售


二手板锤制砂机

二手立式板锤制砂机

立式板锤制砂机锤头

重型立轴制砂机内部结构

立式板锤制砂机标牌

    立式板锤制砂机是目前成熟、被广泛使用的制砂设备,专业针对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石英等高硬度物料制砂,此套设备每小时可制砂20-40吨,若有需求欢迎联系我们。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