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7米螺旋洗砂机出售

发布时间:2018-7-17 12:33:30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矿山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在郑州二手洗砂机市场现有一台二手螺旋洗砂机低价出售,具体型号为1270型,洗砂机直径1.2米,长度7米,配备8级5.5kw电机,是您投资洗砂生产线的必备设备,尤其是泥沙含量较大的沙子,用此洗砂机清洗效果最佳,此二手螺旋洗砂机已经在我二手市场存放,设备齐全,欢迎随时定购。

二手1.2×7米螺旋洗砂机实拍

螺旋式洗砂机

螺旋洗砂机螺旋

螺旋洗砂机出水口

螺旋洗砂机进料端

螺旋洗砂机传动装置

    买卖二手轮斗洗砂机,二手螺旋洗砂机,二手筛沙设备,二手制砂设备,二手破碎设备,二手皮带输送机欢迎联系我们,配套设备齐全,价格低廉,质量上乘,服务周到,欢迎随时莅临实地考察。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