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诚网络科技:全球二手网

发布时间:2018-9-22 11:8:27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全球二手网(qqershou.com)隶属于滨州市易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免费发布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车买卖、房屋租售、宠物、生活服务及商家黄页等实用信息。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好全国二手信息资源的最大发掘,有效过滤垃圾信息和商家广告,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二手信息发布,并且就不断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同时作为专业的二手信息服务运营商,全球二手网可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准确的目标消费用户群体、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更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

    目前全球二手网注册用户已接近30万,已登记二手闲置物品超过300多万件,成功交易量超过一百万笔,交易成功率超过90%,每天交易量超过100万¥,每一天,在全球二手网上发布各类信息的用户有二十万,在全球二手网网上浏览信息的网民有二百万。

    您可以进入全球二手网网首页进行分地区、分类别浏览,也可以按照关键词搜索您要找的信息。在这里,您能直接与信息提供者取得联系。您也可将分类广告发布到/,当网民检索或者通过分类目录进行浏览时即可看到您的广告。您可以留下电话、Email、QQ以及其他联系信息,这样,对您所发布的信息感兴趣的人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您。

    全球二手网是将闲置的、二手的物品转让交易的自由空间;信息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细;搜索引擎功能强大,筛选详细;网站结构简单、清晰、明了; 客户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了许多附加功能,方便用户操作。

    与传统媒体比如报纸上的豆腐块分类广告相比,会员在全球二手网网上发布信息更简单快速、看到的人更多、保存的时间更长。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