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二手房网

发布时间:2018-7-28 10:17:27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房天下二手房官网:esf.fang.com;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行业前列。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 APP使用时长559万小时,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据艾瑞第三方数据显示,2017年4月,房天下APP在活跃人数、启动次数、使用时长等方面远超其他房产类APP。

上 一 篇:安居客二手房网
下 一 篇:链家二手房网站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