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二手车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7-26 22:13:35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弹个车官网:www.tangeche.com;

    弹个车广告词:一成首付,弹个车;

    弹个车是大搜车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推出,主打“1成首付弹个车”。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1成首付 先用后买】弹性购车金融服务方案。

    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1成首付 先用后买】弹性购车金融服务方案。弹个车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的创新样本,重新定义了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同时通过连接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保险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主体,实现了多边价值。

购车方案

    与全款购车和普通汽车分期贷款不同的是,“弹个车”根据购车客户的个人信用进行评估,生成具体的购车方案,最低首付可达10%。其购车门槛低,满1年可退可买,支付宝扫码申请,秒批秒贷的灵活、快速、便捷的购车方式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弹个车产品说明,以20万的车为例,首付比例为10%,即首付只需2万就可以把车开走,还送购置税和一年保险;第一年用车每月只需支付2098元即可;1年后,可再行决定是否购车,不想买就继续租,开腻了随时还,就像谈恋爱,喜欢就继续,不喜欢就换。租赁期最长3年,3年后想把车买回去,还可享受3年0首付分期贷款。这意味着整体购车分期最长可达6年,大大缓解购车压力。

购车流程

弹个车打通经销商线上线下的各个环节,带来新的购车方式。现有两种购车渠道可供选择。
1.下载并打开弹个车APP,选择车辆预约门店,留下联系方式和预约看车时间。
2.车主预约到店看车或者在线咨询,弹个车顾问介绍意向车辆的详细金融购车方案。
3.确认购车意向后,使用支付宝扫码下订单,根据信用评估购车方案,并提交申请。
4.申请通过后,即可签署电子协议,查看订单并支付首付款。
5.弹个车会为车主免费办理保险及上牌手续,收到提车通知后即可到指定门店提车。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