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二手汇科技:二手工程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8-9-22 10:24:53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二手汇工程机械网(ershouhui.com)隶属于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是目前全国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跨区域交易平台,平台基于”撮合成交、天天拍、专场拍“业务模式,应用移动互联技术,业务流程大数据分析,专注于解决二手工程设备 “买、卖”过程中的流通问题。

    二手汇工程机械帮买/卖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直客买/卖服务,减少中间环节、专业检测人员上门鉴定、专业评估软件“金箍棒”评估、工程设备专家在线评估、设备金融等,保障买家/卖家设备权益。通过天天拍、专场拍、全国买家进行线上直接竞价,原本中间商层层加码的差价现象就可避免,实现高效、快速、高价的共赢局面。

    随着高效的服务模式、高价的专业帮买/帮卖服务的开展,二手汇工程机械网发展迅速,员工人数已超过300人,遍布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服务200多个城市,平台在售车源超18万,活跃客户资源超50万,成立至今交易额已超10亿元,并且持续扩张中。

    2017年基于原有团队基础上,二手汇工程机械网在南京新城科技园成立运营支撑服务中心,组建工程机械设备大数据服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创立“灜沣”工程机械行业资讯运营平台。二手汇工程机械网通过强大的研发、运营、销售及服务团队、励志为工程机械行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公司大事件

1、2014年12月,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建立;
2、2015年2月,二手汇工程机械网正式上线;
3、2015年3月,第一场网络专场竞拍会成功举办;
4、2015年5月,专业检测团队成立;
5、2015年6月,二手汇工程机械网注册用户规模超30万;
6、2015年8月,物流配套信息平台“货源甲”上线;
7、2015年9月,工程设备评价系统“精估棒”上线;
8、2015年11月,二手汇工程机械网与通宝集团组织大型联合拍卖;
9、2016年1月,每月两场拍卖会,平均单场成交量突破50台;
10、2016年12月,单月交易额突破1亿,单日交易额突破1千万元;
11、2016年12月,网站活跃用户资源超50万人;
12、2017年2月,网站累计交易额超10亿;
13、2017年3月,天天拍上线;
14、2017年6月,南京运营支撑服务中心成立。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