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米二手螺旋式洗砂机低价出售

发布时间:2018-7-17 12:31:3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矿山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在我郑州二手洗砂机市场现有一台二手螺旋洗砂机低价出售,螺旋洗砂机直径为1.5米,总长度为10.5米,电机为11KW,每分钟转速6转,设备齐全,叶片情况较好,无需维修可直接使用,我二手市场现有螺旋洗现货三台,欢迎实地考察。

二手1.5×9米螺旋洗砂机实拍

二手1.5米螺旋洗砂机

洗砂机螺旋

二手螺旋洗砂机

二手螺旋洗砂机

螺旋洗砂机标牌

    买卖全新、二手螺旋洗砂机欢迎联系我们,型号齐全,设备好,价格低,是您投资洗砂生产线的最佳选择设备。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