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和网络:回收商网

      回收商网(huishoushang.com)隶属于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再生资源类B2B电子商务运营商之一,旨在赋能再生资源产业,改变营销、推广及经营方式,为回收企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营销及交易平台,让其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与用户和客户互动。

    山西二手汇科技:二手工程机械网

      二手汇工程机械网(ershouhui.com)隶属于山西二手汇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是目前全国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跨区域交易平台,平台基于”撮合成交、天天拍、专场拍“业务模式,应用移动互联技术,业务流程大数据分析,专注于解决二手工程设备 “买、卖”过程中的流通问题。

    安徽蚌埠个人二手地磅低价出售

      我平台专业高价回收二手地磅,有买卖二手地磅的朋友,欢迎到二手大全平台,我们提供回收、中介服务。在安徽蚌埠,现有一套几乎全新的二手40吨地磅低价出售,具体尺寸:2.5×7米,为近期俩月内新安装的地磅,没怎么使用过,购买时价格为1.8万人民币,现在超低价格对外出售。

    全套二手水泥涵管生产线设备出售

      在河南省的三门峡卢氏县,现有全套二手水泥涵管生产线设备低价出售,具体出售的设备包括:30-1.5米直径模具40余套、水泥制管设备三套、铲车一台、搅拌机一套、全自动钢筋笼滚焊机一套、龙门吊一套、200KW变压器一台等全套水泥涵管设备,均为全新机械,为正常生产中的设备,不少任何东西。

    河南二手地磅出售

      咨询:想购买一台河南二手地磅,请问河南哪里有专业的二手地磅市场?答:在河南暂时没有专业的二手地磅市场,但我们目前拥有一台二手100吨地磅,规格为3×10米,原用于砂石场过磅用,由于环保原因被迫拆除,此二手地磅带磅单打印功能,原产地为河南郑州,此二手地磅可正常使用。

    二手大全网logo汇总

      

    二手大全网网址为:www.ershoudaquan.com,成立于2014年,主营业务包括: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物资回收等,随着业务分支的不断发展二手大全网LOGO也逐步多了起来,下面我们对其进行汇总:二手大全网LOGO汇总:

    官方微信公众号:QQ346363458
    官方微信号:ershoudaquan
    二手大全交流群:1988959
    二手车交流群:675880317
    二手机械交流群:635893838
    二手房交流群:561518516
    二手奢侈品交流群:689737066
    二手家电交流群:730769842
    二手数码交流群:690957976
    二手家具交流群:698191586
    二手手表交流群:691652383
站点统计
  • 文章总数:114
  • 评论总数:6
  • 浏览总数:207778
  • 当前主题:Ruby Deer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