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康达二手车网站

发布时间:2018-7-26 22:25:22  来源: 二手大全   分类:平台  浏览:  网址:www.ershoudaquan.com

    澳康达二手车官网:www.akd.cn;

    广东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中高端二手车的独立经销企业,成立于1999年,拥有员工1300多名。公司在深圳市中心城区罗湖区自建有全球超级名车交易综合体——澳康达名车广场。澳康达名车广场建筑面积12万㎡,展厅内二手名车3000多台,年交易量、销售额高居行业前列。


    澳康达首创自有品牌+自建物业+自主经营的二手车发展之路,给消费者带来了颠覆性的购车体验。秉承匠心经营、精益求精的理念,公司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摈弃了租赁经营方式,也不做单一的平台经营或中间服务商,而是深耕二手车行业,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买车、卖车、置换、维修保养、汽车金融、汽车精品、汽车文化等围绕汽车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澳康达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二手车经销商商会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二手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中国二手车经销商百强企业排名第一、中国二手车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奖、社会责任公益奖、创新成就金奖、驰名品牌奖等等,也被评为全国二手车经营示范基地。同时,澳康达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二手车行业的引领者。

    目前,澳康达的客户群体覆盖珠三角,辐射华南、华中、华东、华北等全国各省市。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品质二手车的需求,在上海、天津、成都等地均拥有已建和在建的名车广场,很快,在国内一线城市均将有澳康达名车广场,更多汽车爱好者都能近距离体验澳康达带来的优质名车生活。

二手大全网是一个专业经营二手、闲置、废旧、低价处理、资源处置的开放平台,官方QQ群:1988959;
备案号:豫ICP备18036878号-5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139 网站地图